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 2024年03月13日 11:21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珈利)2024年3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文云冬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主持。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体部署和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2023年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文云冬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综合点评,对过去一年各支部党建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建与业务、学习、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上多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建引领。

 

文云冬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强化“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各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仰。要立足学科特点,抓好支部工作,持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能力提升,落实工作要求。二是立足专业,善做善成。牢牢把握总书记提出的“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科学定位,做出支部特色,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干好本职工作、破解难题。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会前召开院党委扩大会和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学习相关精神,传达布置此项工作,要求对照通知要求,周密安排,全面总结,认真准备。学院8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在会前均提交了述职报告。述职全部完成后进行了现场测评,表演系党支部书记王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陶子健、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冰青考核结果为优秀。

(图片:张珈利)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武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获澳洲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