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 : 2024年03月15日 14:54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珈利)2024年3月14日,艺术学院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在人文馆北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谌启航,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文云冬,艺术学院院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孟君,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波、副院长王文斌、薛峰、杨姗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文云冬主持会议。

 

会上,文云冬代表中层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报告,行政副院长杨姗作试用期满述职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书面方式述职。

谌启航强调,开展中层干部考核的核心目的在于加强工作交流和沟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学院管理育人事业的发展。他提出,通过这一过程,不仅可以对干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和作风表现的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评价,更可以推动干部积极主动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深刻反思,在发现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优化年度工作规划,提高工作效率,探索创新策略。

文云冬从多个方面对艺术学院和艺术教育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在此基础上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他强调了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性,并要求中层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在此基础上,他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构建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2024“人才培养年”,大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稳步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和查阅报告后,进行了投票测评。

(摄影:杨庭瑞)

 



上一条:汉樱华绽 艺舞新风|武大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与华科大新闻学院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